冷色冷不冷

我不冷 我cp冷

守护甜心超进化版(1)

先给各位磕一个,全是不带脑子的缺德段子,水老师改造了我写的和我没关系


【1】

今天,人们知道了,原作从来不骗人。

虽然实际超脱了年龄限制,其能力也超乎了碳基生物想象的范畴,并且时不时因为狗比上级or甲方贩剑就会打个叉,时不时随着心情暴雨转阴又把那大叉撕一撕……

这些算不算合理二创另说,但守护甜心确实存在,在这群人之间已经是个共识,现在他们感叹的是,本着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原则,形象改造的武力值没有极限。

面容严肃,深呼吸,发功。

“形象改造!”

万众瞩目之下,伊莱莱第33次没能开启到甜点师模式,在狂暴甜点组长模式下力拔山河气盖世,迅捷出击掌风横扫,第33次砸歪了桌子腿。

伊莱莱暂时没解除形象改造,准备等手上那个疼劲过去再说,目光幽深地看向身边的守护甜心,拎住她还在悠哉悠哉抖着的白色猫耳。

明明是二选一,为什么在离谱甲方面前屡试不爽的甜点师模式死活就不出来?

“这个二分之一的概率,抛硬币也有可能连着99次正面朝上。”甜心很是熟练地一口咬在自家主人手指上摆脱控制,从容淡定地推脱责任。

怎么呢?守护甜心还搞这种万恶的双up模式是吗?

“连着99次抛硬币正面朝上严格意义上算是小概率事件。”迷你电脑形态的原光漂浮在空中,纠正不太科学的狡辩,大概是心情还不错,顺便露出一个^ω^的笑容。

因为主人压根没打算起名字所以就叫甜心的猫猫版守护甜心想了想,觉得咬电脑实在不划算,遂作罢。于是,她就注视着原光的表情由^ω^变^ิω^ิ,甚至长出了相当嚣张的眉毛。

好过分!小人和小电脑双形态了不起是吧!!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是吧!!

好吧,可能是的。

离創掰正桌腿的动作已经很熟练,第33次刚刚掰完,就喜提了另一条桌腿第34次迎来无法承受的生命之重。

凡歌相当无语地,看着犯着困的无也又一次准备对一条暂时安全的桌腿进行无效矫正,熟练地电射而出并创在她额头上:“比起添乱你不如去做你那pv!”

没等无也做出下一步反应,凡歌干脆利落地形象改造,看自家主人总算消停下来在电脑面前高效率地工作起来,恨铁不成钢。没什么好说的,总之继续祈祷猫猫的第35次形象改造能成功。

“形象改造!”

想象中的巨大动静没来,伊莱莱搬来一大堆材料,开始有条不紊地操作,动作之熟练令人赏心悦目,甜点师模式大概是在不知道几环堵车了,现在才来是不是有点慢啊?

无论如何,事态到了可控的范围内,离創松了口气,身边原光的表情也变成了・●・,虽然有点抽象但确实是惊讶的意思。

凡歌满意地点点头,嫌累就顺手解除了形象改造。

坐在电脑前的无也:……我是谁我在哪这么大好的休息时间里我搭错了哪根筋居然坐在大别野里工作??

蛋糕好香怎么还没烤好,好饿啊,不管了先去炕头整点薯条,哦对一会是不是还得拍个照片发给临时来不了的言虚啊?


【2】

众所周知,甜品通常装在人的另一个胃里。虽然伊莱莱发挥出色能弄出一桌甜品版满汉全席,但火锅在饭桌上的地位显然不可动摇,于是商量半天分了一拨人去逛超市。

之所以没直接叫配送,是因为银华和银华华热爱逛超市这一事业……嗯嗯,事业。

列兵曾对此表示不理解:怎么会有人的守护甜心名字这么随便的?

叶陵想了想,自己那立志做恋爱专家实际上也是的甜心摇了个名字叫余灰,都比这个看上去生得未免过分潦草的名字好不少,看列兵身边那个穿着白大褂的甜心,就出于好奇问了一句:列老师的甜心叫啥来着?

列兵相当满意地回答:列乒乓,怎么样,和你们姐姐像不像一对?

想了想这好像还不足以表达自己对守护甜心的满意,列兵又补充:哎呀我和你们说她形象改造老好使了,救了好几次培养皿里的菌!

列乒乓推一推眼镜,点点头表示赞同。

叶陵和余灰扣满头问号。

冷色在旁边拧瓶盖,听得大震撼,捏爆了脆弱的饮料瓶爆一裤子果汁,唯一非大裤衩的裤子就此报销。

银华华端着茶杯看全过程,吐槽一句:真不优雅。


进了超市,银华华抬眼,一打量,两眼放光,形象改造四个字还没喊完被银华以捂嘴之术打断施法:“有话好好说别改造!今天人太多了!”

她是一点也不想熟练地逛完每一个试吃区之后再以超越一切人类的姿态买最优惠的商品了,虽然挺爽的,但解除形象改造之后甚至会被大爷大妈拦下来:姑娘今年几岁哪里人有没有对象这么贤惠哈哈哈哈哈挺好的看看我家小孩……

您看看您都这岁数了,您家的会是小孩吗?别太荒谬!我是有对象的人啊!

银华华被银华认认真真一通劝,被迫收敛后愤怒地决定五分钟不理自家主人,直到续上不知道连接着哪个异次元空间的茶壶里倒出来的红茶并抿一口之后,又恢复了维持优雅的好心情。

列兵试图用两包微辣锅底充当微微辣的行为被两个口味清淡的人强烈谴责后不得已作罢,冷色第十八次保证不在她们面前用番茄酱蘸饺子后还是同时采购了番茄酱和饺子当存粮,其承诺真实性存疑。

叶陵再一想大别野里宛如拆迁办派来的伊莱莱和她的甜心,深感这顿饭吃得会颇艰险。

不过,她一直奇怪,冷色只表示过她守护甜心居然不会画画的遗憾,从来没说过她的守护甜心叫什么,她的守护甜心也对此缄口不言,不是在码字就是在借冷色的手机嗑cp,开口就是缺德段子和损人。

叶陵问银华问列兵,同样得到否定的回复,于是就一起问了,一番打太极之后得到如下回复:


那天睡到十点半,然后被除草机的乱叫闹醒,一翻身连人带被被迫从有恋爱可谈的梦里气急败坏地醒了,但不多。

我撑开眼皮,把被子抱回去,听到脚边的滚动声,低头看:一个蛋,像鹅蛋,我当时还想要不午餐煮了算了,但它有奇怪的花纹我怕中毒,没煮,对。

脑子开始高速运转,顺便播放一些童年回忆片头画外音:all kids have……

这不是著名小学生日奈森亚梦的标准开头吗?

你清醒吗?还是在做白日梦?

我还打开手机确认信号还在以及我没有穿越到奇怪的地方,虽然看的是自己的热闹,但还是拍了照。

我后来把照片删了,毕竟发给谁都有可能产生以下情况:

——你看!我的蛋!

——我看你像个蛋。

会让人以为我突发恶疾可能。

我当时戳了一戳,热的,八成是给我捂的。哎我体温这么高守护甜心居然没热死?

我想:妈呀,里面不会是个混吃等死还天天指望着二十五岁退休的赛博淫僧吧。当时还挺惊恐。

那就先写点oc吧!然后我应该是把蛋随手塞回了被子里,哪儿来回哪去嘛。


冷色差不多平铺直叙地说到这里,一群人的母语已经快变成无语了。

——就这样这个倒霉甜心还能出生?

她的甜心一边噼里啪啦在电脑上打字一边帮着吐槽:“其实我本来不叫这个,随她自设叫的水朝。”

银华看一眼,嗯,确实是那个吟游诗人的缩小版没错,就是工具更现代化了一点。

列乒乓不理解,问正在打字的守护甜心:那你现在叫什么?不能是小白鼠这种看上去就很炮灰的名字吧?

冷色移目,避开充满嫌弃的目光:大概可能某个环节错字了,要么是拼音没打全要么是写字写漏……

总之是少了半边,现在叫水卓……要不喊水老师得了。

叶陵一边回复特别关心的信息一边大受震撼,并且庆幸自己的守护甜心名字是最正常的一个。

眼看着银华华的目光又飘向不远处的新品试吃处,银华赶紧打消她的念头,告诫:“你现在吃饱了回去怎么吃甜品啊?”

“你说得对,所以我决定了,”银华华认真思索后点点头,“本来要吃两份,现在勉为其难地吃一份吧。”

银华想了想:“啊,要不还是两份吧,可以帮我也顺一份。”

银华华啧一声:“真不优雅。”

但身体很诚实地飞过去了。

列乒乓接受了列兵各种使眼色暗示后,也跟着过去了,一开始她不太乐意,现在虽然习以为常,但还是不理解。

每到这种时候就是说什么,你帮华华拿一份吧看着怪累的……所以为什么正主谈恋爱还要自己来关照对方的守护甜心啊?实验员都要被指使成外卖员了好吗?

算了算了……她的话另一只手八成还要拿茶杯呢,帮就帮吧,倒也没什么。


【没了哈哈火锅和甜点下次吃吧不过还有下次吗】


评论

热度(1)